2020年8月20日星期四

 蜕变中的第129天

今天 我的体重从81.9kg回归84.1kg
我真的 有点被吓到了..
看来这个月的放肆 这两个星期的放纵
再次让我的体重上升

今天 我喝下了第一杯ABC果汁
一杯传说中喝两个星期 腰围会掉10cm的神物
话说 这果汁真的浓稠到我喝的想吐
但是为了突破现在的停滞期
我一定要做出一些改变

今天终于又开始了运动
这一休息都休息了5天了
而且今天我忍住只尝了一口山药零食
没有接着吃下去
接下来 对抗零食是我最大的功课
一想到我的体重回升 我就不敢吃零食了

今天在抖音上看到人家的第一天和第365天的对比
我的妈呀 也差太多了吧!!!
我的一年蜕变计划 现在已经进行到1/3了
前期的效果我还挺满意的
但第四个月的成绩 真的不咋地

而且今天收拾了一下衣柜
我的妈呀 还有好多衣服 穿起来还是好胖
还有好多很美的衣服 是我的腰围还距离鸿沟之远的距离
一下子真的有点沮丧 为什么还要这么努力
才可以穿上别人随便可以穿上的衣服

当然 也有开心一些垫底的衣服
终于可以穿上了
他们 终于可以重见光明了!

虽然会担心8个月后的自己
万一没有自己以为的那么瘦 会不会崩溃
所以接下来 一定要继续严厉管理好自己的嘴
纪律的执行定下的运动计划

要知道 这一切付出
即将让你迎来人生最辉煌的时刻
让以前所有不相信你瘦得下来的人们大跌眼镜
让那些不懂得珍惜我的男人们 后悔到1万年后!

我相信只要我持续做对的事情
我的身体一定不会辜负我
我也值得
遇见那个最美好的自己
最自信的 黄琳贤 :)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