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20年8月18日星期二

蜕变中的第127天

 蜕变中的第127天 <3


这应该是第一次坚持认真减重最久的第一次 :)

这一次开始认真是因为看到自己变胖的速度太惊人..

不知不觉 我竟然坚持了四个多月..


这一次的认真减重..

包括了饮食控制和认真运动


说真的

前三个月的我 认真到觉得多吃一口饭都觉得是浪费

多吃一口零食的欲望都没有

但是接下来的第四个月 好像有点放肆了..


我刚刚经历了honeymoon的第四个月 <3

在这30天里 我对零食的欲望大大提升

几乎每一天都很想吃零食

当然 我也没有刻意去stop自己..

对于午餐的食物挑选 也没有之前的严格

我曾经纠结这是为什么

但后来发现 好像是少了当初的动力和热血

最可怕的是 少了很重要的自制力!


我面对零食的时候 不再像以前那样坚决say no

而是会告诉自己 吃一下也没关系!

我庆幸我唯一坚持下来的 是我的运动!

比起过往的平均一个月瘦3-4kg

这个honeymoon我只掉了2kg :P

而且现在体重已经维持一个星期不掉了..

但我仍然在吃零食 :(


虽然这一刻没有会放弃的恐惧..

但是我开始意识到自己的身体状况变差了..

最近的熬夜也让我精神不好..

这几天因为手受伤没运动 整个人的心态也很pekcek..


明天开始

我要换早上运动了!

虽然明天是出门吃午餐

但是我相信有了运动

我的体态一定会持续变好!


当然

明天过后 

我会尝试ABC果汁

还有继续比较严格地去监管自己的午餐


这一次

我一定要瘦到有马甲线!


83而已

我一定要继续努力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