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厉害的人那么多,红的为什么是你?

[厉害的人那么多,红的为什么是你?]



最近这句话一直在我的脑海里徘徊..
前几天上了电视节目..
第一次感受那种被化妆被set头发被当VIP服侍的感觉..
相比起那时候当艺人助理..
我真的觉得当成功者真好!

这一次上节目..
我发现其实很多人其实真的很会唱歌..
但是真正可以在演艺圈立足的..
却那么的寥寥无几..
要然自己成为万中唯一..
到底要比别人多些什么呢?

看着四叶草的美..
看到喵喵的自嘲..
真的可以看到人美真好!
不好看的人不管做再多..最多得到的只是那一分钟的关注..
美好的人只要乖乖呆在那里..就可以得到所有人的目光..

最近不小心关注一个中国网络歌手周二珂..
我真的觉得她好漂亮..
而且唱歌好好听..
不知道为什么..
看了她的video..我突然有动力减肥!
我觉得对于一个站在人前的歌手..
样子实在太重要了!

我要做的..
不是那种一晚收百多两百块的驻唱歌手!
不是那种一个function收七八百块的歌手!
我要我就要做那种真正的艺人!
一个show至少过万的艺人!

其实因为上了那个节目..
我觉得我对自己的歌唱比较有自信了..
再加上她们那天的妆和头发..
我觉得我对自己多了一点点的自信! <3

看回那天拍的照片..
我真的觉得自己好漂亮!
真的!
我觉得自己如果不瘦下来真的会对不起老天爷给我的这一切!
我突然觉悟原来自己这么不敢去欣赏自己的美!

或许现在的我和照片中的我是有差别的..
但是我觉得我瘦下来一定比照片中的自己更漂亮!!
而且现在的我或许也没那么不堪 :)

一直看着别人的facebook..
有很多比我漂亮有人好好对待的..
有很多唱歌比我好听很多人拍马屁的..
有很多比我努力比我成功的朋友..
我看着他们我都告诉我自己..
是!我现在真的很羡慕他们!
但是将来的我因为拥有了自己要的..
就不会再有这样的比较之心了!

虽说有比较之心不好..
但是我觉得这些嫉妒会让我有动力想把自己变得更好 :)

接下来 要准备上船了...
这半年对我来说是我从小梦寐以求的隐世之时!!!!!
我要在这半年好好改变自己..
最重要的是在这半年内瘦下来变女神!!!!!
而且我真的要在这段期间录多一点cover..
更希望自己可以学会keyboard然后学会做一些小歌..

如果我能够在船上完成这些任务..
下船后我就要开始我的网红事业!
接着就是我的艺人事业!

我不要用35年去买一间小condo..
我要的是可以建一间让我一家人住得舒舒服服的别墅!!!!!!!!

加油!
所有大梦想都是从小梦想开始的 <3

对于男人..
这些日子认识了Ohni的一些很优秀的朋友..
我才发现其实只要你进步了..
接触的圈子对了..
你身边的高富帅真的一点都不缺!!!!
所以不要再把眼光放在这些不对的人身上了..
现阶段就好好改变自己进步自己..
去吸引那位让人人都羡慕的高富帅最佳男朋友吧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