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2月28日星期二

红爆前的自己

大家好,
我是一个非常平凡但内心不安于平凡的胖妞 :)

从小就是一个小胖妞..
长大后也很自然地变成大胖妞!
从小因为是双鱼座的关系..
头脑里天马行空的思绪从来没断过..

不知道哪来的自信..
从小就觉得自己长大后一定会红遍全世界..
会让全世界听见自己的歌声!
而且还会遇到偶像剧里的高富帅..
在生命里守护着我一辈子!

现在的我..
已经踏出社会了..
经历了不下十年的减肥生涯..
很不甘心地告诉你们..
我现在还是肥胖的!

我经历了普通的上班族生活..
半年就炒了老板鱿鱼!
哈哈哈哈..
现在过着的就是早上颓废..
晚上驻唱的生活 :)

其实这种生活一直是我向往的..
但不知道为什么..
空闲时间多了..
就会觉得自己在浪费生命!

可能是因为自己驻唱的天数还很少..
其实根本不足以养活自己!
还是因为今年已经24了..
却还没过上我以为我会过上的生活!

其实我想说..
在追求梦想的道路上..
真的真的会忘记自己想要的究竟是什么!
很容易我们就会被眼前的利益..
被眼前的舒适圈所绑住!

现在的我..
还是一个平凡爱唱歌的胖妞!
我发誓..
在这个部落格红爆之前..
我必定先让自己红爆!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