2017年6月11日星期日

我不敢瘦下来吗?

[我不敢瘦下来吗?]

这句话..
突然在我脑海里无法抹去..

昨天晚上突然听回一首 【初恋这件小事】的插曲..
看回这部戏的Mv片段..
原来我一直都忘了我想要找到的是那个在我肥胖时候爱着我守护着我的他..
我一直奢望会有一个偶像剧中男主角般条件优异的男生喜欢上这样肥肥的我..
但是当我找到真心喜欢我的人的时候..
我发现自己原来开始贪心了..

我会嫌弃对方..
嫌弃他们没有偶像剧中男主角的帅气..
嫌弃他们没有偶像剧中男主角的富有..
嫌弃他们没有偶像剧中男主角的光芒..
是我自己奢望自己的现况可以遇到那样优秀的人喜欢上自己..

可是在现实世界里..
其实是不可能的..
就连我这样的现况我都会嫌弃我身边喜欢我的男生..
怎么可能那样优秀的男生会喜欢上现在的我呢?

好像一下子被揭穿心里的想法..
好像一下子被自己小时候制定的想法打乱..
好像一下子逼自己接受这现实的世界..
我哭了..

会不会是因为担心自己瘦下来遇到的不是自己小时候要的那种他..
会不会是因为我一直觉得瘦下来遇到的都不会是真爱..
所以我一直受不下来呢?

但是我觉得..
就连自己都不会喜欢上像现况自己的他..
我也不配拥有一个会爱上现况的我而且条件很好的他吧...............

所以我应该接受一个残酷的事实..

我也是外貌协会..
我没资格说别人因为我的外表不喜欢我..

因为这就是这个世界定制的标准!

现在唯一要做到的..
就是瘦下来..
变成自己梦想中的那种女孩说呢个..
去和梦想中的男主角在最好的时间点相遇相爱相守吧 <3


没有评论:

发表评论